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6月北京演出市场 精彩连连等你分享

  夏天向来是各类演出商最青睐的季节,也是演出市场最精彩迭出最有作为的季节。6月的北京演出市场,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气氛日渐升温,更焕发了别样的生机。演唱会、音乐会、话剧、舞蹈、京剧、杂技综艺等你方唱罢我登场,将今夏的北京演出市场点燃的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纵观六月份的北京演出市场,国家大剧院的落成使得北京的演出档期较之前有了不少宽松,超过100场的演出集中在一个月上演,相信将能满足不同消费群的不同欣赏喜好。演唱会方面,正当红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北京演唱会将于6月引爆丰台体育中心,接下来还有唐朝,老狼,郑钧等各种风格的演唱会相继登场。音乐会方面也有费城交响乐团2008中国巡演北京音乐会,2008法国钢琴节,宫崎骏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等面向不同受众的演出,将使热爱音乐的观众大饱耳福。话剧演出部分有明星版《日出》,《赖声川《暗恋桃花源》百场庆演,麻花系列《倒霉阿翔》等等。舞台剧方面,除了将在国家大剧院精彩上演的一系列芭蕾舞经典剧目外,,由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经过潜心打造的功夫诗•《九卷》也将在6月的保利剧院隆重登场。

  在北京演出市场优胜劣汰加速和观众群整体品位和鉴赏力日益提高的情况下,即将出场的这一全新表演形式和艺术体裁的舞台巨制——功夫诗•《九卷》是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对演出市场和观众心理进行了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厚积薄发的结晶。该舞台剧是以修行为主题的功夫散文诗,以独特的中华气质和古典风韵,将功夫进化成诗,引导世人关注内心,发现自我,去除浮躁,净化心灵。功夫诗•《九卷》在中华文明有容乃大、以人为本的精神引导下,倡导全民欢喜修行,并以中国古典舞蹈和绝美的舞美设计将中国传统功夫的招式和神韵诗意化、让观众在如梦似幻的氛围中自由想象,使观众获得感官愉悦与精神陶冶的双重享受。这些特质使得功夫诗•《九卷》在6月北京的上百场演出中独树一帜,呈现出非同寻常的中华韵味与风骨。

  6月的北京演出虽然密集,但绝大部分的演出都不会超过7场。而功夫诗•《九卷》将从6月6日保利剧院全球首演起,连续演出17场。这样的演出规模是保利剧院演出史上前所未有的,这使得功夫诗•《九卷》不仅稳稳占据了6月北京演出市场的重要位置,也成为了6月的北京演出市场不可不看的一场舞台盛宴。

  一部中国功夫的升华巨作,一道颠覆想象的精神大餐,一股傲然自得的中华风骨,一场放浪不拘的欢喜修行。功夫诗•《九卷》——一场老少咸宜的全民修行,给你一段欢喜自在的心灵之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