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群星录制赈灾歌曲《承诺》 陆毅乔振宇情牵灾区

    5月15日,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三天,由国际巨星成龙发起,数百位艺人参与录制的抗灾歌曲《承诺》紧张地进行着录制。深夜,陆毅、乔振宇、孙楠、范冰冰、周迅、刘亦菲等几十位艺人陆续赶到北京乐家轩录音棚,在成龙大哥的带领下,用歌声表达他们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祝福灾区
祝福灾区

  歌曲《承诺》改编自BEYOND的《海阔天空》,经过刘德华重新填词创作,表达了演艺圈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的一份承诺。虽然前来参加的艺人每人只演唱一两句歌词,但是他们都十分认真地做着准备,从熟悉歌曲到录制,大家都在一丝不苟地完成,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为灾区人民鼓气加油。

  从15日晚上到翌日凌晨,不断有艺人赶来参加歌曲的录制,明星们纷纷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牵挂,陆毅说,自己一直在关注着救援的进展,现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看到新闻还有很多人被压在废墟中,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正在消逝,心里非常地焦急,现在只要能帮到灾区的活动自己都尽力参加,如果有机会他也很愿意去前线当一名志愿者。

深夜,当得知汶川西线的交通已于晚上九点四十分全部打通的消息时,大家都感到非常振奋,乔振宇激动地说,自己刚刚从横店剧组赶回北京,希望能为灾区的人们出一份力,这些天看到救灾的报道,不断地被参加救援的军人和医护工作者所感动,向奋战在救灾现场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敬意。

  据悉,内地、香港、台湾的录制工作于15日晚同时进行,成龙担任内地的音乐监制,香港的音乐监制则由刘德华和陈奕迅担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德华 | 陆毅 |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