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演孙武暴瘦十斤 称比起抢险官兵还不够苦

    近日,影视新星朱亚文正在天漠拍摄张纪中的古装大戏《兵圣》,在剧中,朱亚文担纲男一号,出演孙武。在片场上拍戏的朱亚文因为戏份重、周期紧、压力大而变得更瘦,当记者询问朱亚文拍戏的辛苦时,朱亚文却说:“这算不得辛苦,比起抗震抢险第一线的官兵和志愿者来说,这真的不算什么!”

  能在张纪中的大戏《兵圣》中出演主角孙武,对于刚刚从《闯关东》里面闯出名堂来的“传武”朱亚文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当然年轻的朱亚文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也就分外地努力。

于是在片场我们会经常看到朱亚文早出晚归、勤学苦练、熬夜拍戏、睡眠不足、倦容憔悴等等的样子,甚至一称体重更是比起拍摄之前暴瘦十斤。但当记者问朱亚文是否感到辛苦时,朱亚文则连连摇头,“比起现在正在汶川地震抢险救灾第一线的众多的官兵、志愿者来说,这点苦实在不算什么。他们才是真正的累、真正的辛苦”,“看到网上和电视上的新闻,心里实在难受,真希望能替替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平安获救。”据悉,朱亚文已经通过所在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孙武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