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戛纳电影节的搞笑瞬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小鱼

  搜狐娱乐讯 昨日的戛纳,摄影记者们算是过足了瘾。

  一个是曾因一部《毕业生》风靡国内的好莱坞老牌巨星达斯汀-霍夫曼,一个是将狂野眼神和喜剧天份完美融合,因《摇滚学校》而声名大噪的笑星杰克-布莱克,这两位浑身是戏的活宝聚在一起,自然是笑料非凡。

  为了在电影节宣传《功夫熊猫》,从到达戛纳之日起,他们就不断的用各种手段造声势,除了满街的海报之外,配音的明星阵容更是让不少人对这部影片充满着期待,昨日,在梦工厂老板吉福瑞-卡兹伯格亲自带队下,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电影宫专为摄影记者准备的拍摄场地PHOTOCALL,从进入场地开始,在整个主创团队使出浑身解数的“POSE”逗引下,摄影记者们的相机始终就未曾停歇。

  两人除了和安吉莉娜比肚子,在台上摆功夫造型,当杰克-布莱克爬上桌子装可爱时,演惯了深沉角色的霍夫曼更是冲上来,将他领口拽开,摆出令人忍俊不禁的“性感造型”,令全场笑声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