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喜欢罗燕 但难以忍受《哈哈哈》

  李菁,演得像一个小品演员,耍宝,此片的美术可能被游戏中的人搞得有点分不清现实,李菁和水仙的结婚照也是PS的,真是太失败了……

  后舍男生,那个小个子,演得还不错,那个留着阴阳头的高个子,看着我就想吐,他直接顶一头方便面还好些!

  全体啃猪身上各个部位的那场戏,做得很三俗……全场就这还算是个亮点

  吴大维我已经不能看他除了主持人另外的身份出现在世人眼中了,就连他酒吧老板的身份也不怎么搞笑呢!

  黄伊汶的东北话的配音很傻很天真,配合上她无比烂的演技,简直有点污辱东北话的感觉,还不如直接找个会东北话的花瓶来演,比较靠谱呢!

  整个电影蹩脚的充斥着无数广告,数量简直让人呕吐……天哪,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罗燕整出来的东西吗?

  唯一天真烂漫可爱的演技好的,我认为是水仙,整部戏,她最本色,她最真实,不矫揉造作……如果说电影叫《哈哈哈》那水仙MM,是唯一配得上这三个字的人……罗燕JJ,下次拍电影还找水仙吧,她和你在女大学生宿舍中的那个舍友有一拼……而且她是真的最有效果的演员,除此以外,任何东西都假得要命,引以为戒吧……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菁 | 罗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