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艾梦萌为赈灾推迟发片 义演献血尽显同胞之情

    5月12日突如其来的四川汶川地震让所有人团结起来,演艺圈的明星们纷纷出钱出力,许多艺人改变了原有的工作计划,全身心的投入到赈灾的行列中,而原计划要在本月中旬发片的天娱艺人艾梦萌也将发片计划延迟。

  原将在本月中旬发行专辑的艾梦萌这两天一起忙于赈灾,表示国难当头,全国上下心系灾区参与赈灾,作为公众人物我们更应该走在抗震救灾的前面将我们的问候和援助第一时间传递给灾区的人民。

  地震发生后第二天,艾梦萌及天娱公司其他艺人来到了北京血液中心献血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第一份爱心,随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同一首歌的赈灾晚会现场,携手公司所有川籍艺人吉杰、张杰、王铮亮、魏晨、何洁一同用一首《奉献》给灾区人民送上一丝温暖,艾梦萌也面对媒体呼吁社会各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众志成城一起度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