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SMG推出抗震救灾全天大直播和三台赈灾晚会

  四川汶川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也牵动着上海人民的心。为及时、准确、透明报道抗震救灾工作的最新进展,传递上海人民全力支援灾区的紧急行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紧急启动、特殊编排版面,在已经推出大容量的新闻直播版面的基础上,自5月15日起完全打通东方卫视版面,全天推出“抗震救灾”大直播。

  据了解,在每天抗震救灾大直播中,东方卫视将通过与前方记者连线,并和新华社、凤凰卫视记者以及本市兄弟媒体合作在第一时间报道抗震救灾一线的及时信息和最新进展,深入、全面、及时反映上海各方面全力支援、奉献爱心的情况和一线解放军武警官兵、医务人员中不怕疲劳、不怕牺牲、全力救助的感人事迹以及灾区人民积极自救、自信坚强的精神面貌。

  除了全天大直播外,东方卫视还将在本周末晚间播出三台大型赈灾主题晚会,分别是:《血脉相连、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还有由传媒集团制作、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参与奉献爱心的《闪电心感动——群星爱心大放送》赈灾晚会。《血脉相连 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晚会中,还将融入四轮现场捐款和数次场内场外现场连线互动等环节。上海的众多文体明星、电视广播主持人和解放军武警官兵、医护人员代表都将参与这台节目。并将在新闻综合频道并机直播,娱乐频道也将于当晚跟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