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汪涵号召为灾民献血 想穿军装去前线

  “希望市民能成为一个流动血库!”昨日一早,作为湖南省义务献血大使、湖南省消防形象大使的汪涵穿好军装,来到长沙市消防支队,组织该支队的400余名武警消防战士集体为灾区人民献血,这也是长沙市为四川灾区组织的首次团体献血爱心义举。在现场,汪涵还以少有的严肃表情感慨,“多想穿着这身军装去前线啊!”同时,他重庆籍女友杨乐乐前日已赶赴家乡慰问。

汪涵组织400余名武警战士献血,想穿军装去抗灾前线

  15日,汪涵系上黄丝带。前日,由本报发起的“黄丝带”祈福活动在长沙市内启动后,得到不少市民的积极响应。

  呼吁市民科学献血

  四川的灾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一时间,星城掀起了无偿向灾区献血的高潮。不过由于献血人数急剧增多,而长沙市流动献血车有限,给市民献血造成一定困难。同时由于库存血液一旦超过35天就不能再使用。对此,汪涵在与市血液中心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开始出谋划策,“希望大家能保持这份热情,血液中心将及时通过媒体发布每天需要的血量和献血地点,让大家更科学、合理地献血,希望长沙市民成为流动血库!”除了汪涵,在现场记者还看到YOYO、彭宇、李响、李维嘉等湖南明星消防队员的身影,他们和现场400多名战士一起为灾区人民献出了鲜血。
据了解,义务流动献血车还将在近日开进湖南高校、省博物馆等地。

  汪涵系上“黄丝带”

  汪涵虽然人在湖南但心忧灾区,“受灾地区我都去过,那里的夜色比城市美很多。但就是短短的几分钟,这些美好就瞬间被摧毁,想想那些困在瓦砾下的孩子,除了流泪,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汪涵说,女友杨乐乐前日与湖南武警消防的战士一起赶赴重灾区都江堰,“乐乐过去一是去慰问,二是和李锐了解现场情况,第一时间把消息传递回湖南。我这段时间也将全力投入到湖南组织的爱心活动中。义演、义卖、义务献血都要做的。”

  在采访中,汪涵还特别询问起由本报发起的“满城尽带黄丝带”为灾区人民祈福活动,“黄丝带是呼唤亲人、亲情的象征物。除了物质支援,我们每个人心底也要有这样一份温情呼唤!”在臂膀上系上一根黄丝带后,汪涵还向记者要来一条,“我要绑在我的车上,让爱心沿路飘扬、传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