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成龙率博纳英龙艺人录歌 为赈灾许《承诺》

    5月15日,由国际巨星成龙发起,两岸三地艺人共同参与为抗灾救险录制歌曲《承诺》。当日深夜至次日临晨,包括范冰冰、黄奕、张世、姜宏波、梁慧恩在内的博纳英龙艺人一同出现在录歌现场,在董事长成龙的带领下,为灾区人民尽心出力。

艺人们和成龙大哥在一起
艺人们和成龙大哥在一起

  这首沿用《海阔天空》旧曲,由天王刘德华亲自重新填词的歌曲,以一句“这是我们一生的承诺”点题,表达了在这一重要时刻全中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

  录制现场,所有艺人穿着印有“5•12日 关爱行动”的统一T恤,在成龙的带领下,投入排练录制的工作。至于由成龙挂帅的经纪公司——博纳英龙,在之前慷慨捐赠100万善款之后,旗下除了身在上海拍戏还而未能赶到的袁泉以外,所有艺人都在当晚全力出动:

  黄奕:献血后身体状况不佳

  “从前大家都会以血脉同胞、骨肉相连来形容身为一国人的亲密关系,但是只有真到了这个时候,我才算真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可贵,我想正是因为我们和那些灾区人民一样,身体里流动着中国人的血,所以在危难关头才必须有所行动,互相帮忙共渡难关。

” 前两天刚去血站献血的黄奕,今天不顾自己身体状况不佳,坚持赶到现场,“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激励那些受灾难的人们重新振作起来,特别感谢成龙大哥让我再次有机会参与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数小时后,黄奕会立即赶往上海,参加各种赈灾义演的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声援灾区人民,支持救援出一份力。

  袁泉:身在上海无法抽身,未能参加录歌深感遗憾

  身在上海拍戏的袁泉,通过同事表示,她特别想来参加这个歌曲的录制,但因为得到消息较晚已经来不及向剧组请假,所以赶到非常遗憾。袁泉请好朋友兼同事代表她尽心演唱,把她的心意带到这里。据了解,袁泉在此前称为公司第一个积极响应捐款号召的艺人,并透露在电视剧杀青之后,她将会加倍地投入到为赈灾出力的各种活动中,以弥补今日的遗憾。

  姜宏波:为录歌取消所有其他安排

  由于收到通知较晚,姜宏波此前已安排了其他工作,但接到消息后,姜宏波立刻取消了其他安排,赶到现场,“现在对许多灾区人民而言是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因为种种原因暂时不能赶去救援第一线赶到非常遗憾,但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只要我们大家集合在一起,齐心协力,彼此信任、互相支持,最后一定能共渡难关。”

  张世:努力学歌 尽心尽力

  一直非常关注整个灾情的发展情况的张世,稍后随同经纪公司的陪同人员来到现场,一进休息室就开始着急地找“老师”,因为对旋律稍有陌生,他成了所有人中最努力学歌的人,跟着伴奏反复练习,还请教旁边同事,恳请大家帮他练习,张世表示,《承诺》代表了他以及在场所有艺人的心声,他希望这首歌能安慰灾区人民的心,希望灾区人民重新振作起来。

  梁惠恩:经历人生第一次地震

  独处异乡的新人梁惠恩第一次经历地震,在震惊中听闻了媒体关于灾情的报道,“当我得知遇难者中还有大量中小学生的消息之后,我内心感到特别难受,但我也提醒自己现在还不是一味沉浸在伤心流泪之中的时候,我要尽我所能帮助那些幸存者,所以我要再次谢谢成龙大哥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加入到赈灾的行列中去,同时我也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同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袁泉 | 姜宏波 | 黄奕 | 张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