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Lisa录制节目称会拖吴彦祖一起为赈灾出力

  日前,与吴彦祖相恋六年的女友LisaS来到由SMG综艺部举办的《舞林大会》录制现场,参赛挑战斗牛舞。LisaS笑言:“因为我从来都不会跳舞,但是我想学会后让他吃惊一下,即使跳得不好,起码也能让他笑一下。
”同时,LisaS也不忘四川汶川地区遭受地震灾害的人民,表示只要赈灾义演有用得到她的地方,“我一定出力,也会拖吴彦祖一起出力。”

  与乐基儿互当“挡箭牌”

  LisaS与黎明的女友乐基儿是闺中密友,与好友不断被媒体追问究竟何时与黎明结婚一样,她也在每次采访中被问及与吴彦祖何时喜结良缘。对此,两位好友各自想出一招就是用对方来做“挡箭牌”。

  LisaS笑说:“第一次是乐基儿被问起,何时会结婚,然后她就直接说,Lisa的婚事会比较快,她打算当伴娘。后来我被问道时,也就这样回答,说乐基儿会在我之前结婚,她想请我当伴娘。”她透露,两人还曾私下里开玩笑说,要是对方给自己当伴娘,一定要给她穿很“难看”的衣服,“我就说让乐基儿穿上像史瑞克一样的衣服,她就说到时让我穿透明的礼服,外面再像超人一样套上红色泳衣。”

  问及乐基儿会不会跟她交流与男友间的秘密,她坦言,“不会,乐基儿不像我那么爱说,她比较内向,私人的事情不太会说,基本上我们聚在一起讨论的都是时尚、去哪儿玩这样的话题。”

  不渴望婚姻只愿开心

  不论在哪里,LisaS坦言,被问次数最多的就是“你们几时结婚”、“什么时候生孩子”,她突然用粤语说出一句“非常闷”。她直言,自己不是一个非常渴望婚姻的人,“婚姻也许对有些人很重要,但是我却不是特别渴望,我觉得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远比签下一纸婚约来得重要。”她表示,吴彦祖和她心意相通,“至于什么时候要孩子,如果有一天发生了,那就发生了,我们会很开心,但是不会强求。”

  在LisaS心中,吴彦祖是最棒的男友,“在吴彦祖之前,我交往过几个男友,有的非常糟糕。但是吴彦祖非常好,他每天都能让我笑,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人。即使到了70岁,他可能已经不帅了,但是他还是会非常有趣。”她坦言,相处六年来,两人几乎没有争吵过,“这是我第一次碰到这样稳定的关系。”

  对于外界有时拍到吴彦祖与其他美女的亲密照片,LisaS则坦然回答:“我不像很多女人那样容易嫉妒。我相信吴彦祖,我也常常会被拍到登在报纸上,我知道那不一定都是真的。”

  不愿和吴彦祖合作

  虽然是生活上的亲密伴侣,不过LisaS却不希望再与吴彦祖在电影上有合作。“之前我们一起拍过《宝贝计划》,不过那时我们也不算是合作,因为我演的是古天乐的女友,他演的是一个卡车司机。”她坦言,不想再与吴彦祖一起拍片,“因为他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演技很好,而我就是个"菜鸟"。”

  LisaS笑说,这次来上海参加《舞林大会》,吴彦祖都笑话她发疯了,“因为我不太会跳舞,我们两个也不常跳。去年圣诞,他送我的礼物是一套跳舞的课程,但后来我们都从来没有去学过。所以,这次我要用一天半学会斗牛舞,他就觉得是不可思议的。这次回去后,我一定会跳给他看,还会把跳舞的带子放给每一个朋友看,即便可能跳得不好,但是也都能让他们笑一下。”本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