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霍元甲》热播 郑伊健被曝因剃头差点走人(图)

  由郑伊健、陈小春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反响不错,但该剧监制关锦鹏爆料,郑伊健得知演霍元甲要剃头时,差点翻脸走人。
郑伊健演的电视版《霍元甲》回响不 错

  关锦鹏说,当时为了邀郑伊健演出,他不辞辛苦三顾茅庐说服对方,他说:“他拒演的借口太多了,一下说怕挨骂不敢演,一下又离家太远,时间太长,到最后好不容易同意了,竟然因为要剃头差点走了。”最后郑伊健考虑多时后,为了求突破终于首肯接演。

  开拍初期,郑伊健及剧组人员二度造访霍元甲故居,表达对一代宗师的崇敬之情,除了到霍元甲墓献花,还聆听了霍元甲的曾孙霍自正先生讲述霍元甲的生平事迹,郑伊健现场还切磋探讨了迷踪拳的招式,并拿到霍元甲生前用品和那本举世闻名的迷踪拳谱复印件。


  再好的朋友也有闹别扭的时候,陈小春说,两人在拍《霍元甲》时有一场对打戏,“我挥拳时要他低一点,他偏要我打高一点,两个人都不肯让步,差点有火爆场面,连导演都紧张了,还好我们最后各退了半步,等拍完后吃顿饭也就没事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郑伊健 | 陈小春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