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谭维维再赴都江堰灾区 献血捐款送物资(图)

  “快跟着我一起去飞翔,那些高高的山岗,穿上你写着梦的衣裳,唱着骄傲送给我们的一点激昂……”近日,这首名为《无法阻挡》的圣火上珠峰主题歌,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创作后终于进棚录制,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谭维维在录制此歌时唱到落泪。

  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时,谭维维正好在成都,当天她就驱车赶赴都江堰灾区,为灾民送上必需的物资。接下来两天,她除了献血、捐款之外,又两次赶赴都江堰,为灾民送去大量必需品,这次她还有一个特别任务,为湖南卫视的采访团队带路。


  昨天凌晨1点半,谭维维终于等到了从湖南辗转飞到成都的主持人杨乐乐和李锐。已经两次进入都江堰灾区的谭维维轻车熟路,很快在昨天凌晨3点左右,带着湖南台一行人到了目的地。他们看到,救援队伍正忙着在废墟里用双手挖出埋在里面的人,虽然已经过去了60多个小时,但是大家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很多受困群众家属心急如焚地等在废墟旁边。有一对白发苍苍的老夫妇悲痛欲绝,维维、乐乐和李锐一直安慰。“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老婆婆一直重复着这句揪心的话,一行人听着眼睛全部湿润了。谭维维说:“这次地震太多孩子成了孤儿,他们有的还没学会叫爸爸、妈妈,就永远都见不到自己的父母了!真的希望有能力的朋友,能领养孤儿,我和我的朋友们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他们一行来到一所坍塌的学校,这里所有被埋的人都被救援队员挖出。凌晨5点多,他们又赶到受灾严重的都江堰中医院,在这里他们不但看到很多遇难者家属,还看到了很多留守的志愿者,“加油!你们很棒!”谭维维为他们感到由衷的钦佩!而当维维一行回到成都市区时,已经是早晨6点多了,这是谭维维在成都的第三个不眠之夜。

  谭维维也对自己歌迷支持赈灾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她介绍说,5月15日一早就有成都歌迷自发组织启程去德阳什邡送物资,而一位在澳大利亚的歌迷,一直为进不去国内捐款网站而着急,好在后来澳大利亚红十字中心开通了直接捐款通道,才帮其完成了心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