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那英张殿菲周彦宏等携手录制《相信爱》(图)

  近日,那英、韩红、信、张殿菲、乔任梁、张靓颖、周彦宏等参加了百名歌手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并参与了公益歌曲《相信爱》的录制和MV的拍摄,230余位影视歌明星携手献爱心。

众歌星齐唱《相信爱》
  这首由著名音乐人郭峰创作的歌曲,集合了众多知名演艺明星助阵如,那英、羽泉、水木年华、韩红、阿信、张殿菲、王宝强、陈楚生、张靓影、马天宇、乔任梁等百位演艺明星早早地来到现场积极地配合录制。

众歌星齐唱《相信爱》
  作为川籍艺人的张殿菲在后台接受了专访,他表示时时刻刻都在关注家乡的境况,并想法设法的为家乡的人民做一些事,更把个人EP收入捐出作为赈灾的善款。张殿菲用四川话鼓励家乡父老,号召青壮年都加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并表示此时此刻我们都是“汶川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殿菲 | 韩红 | 那英 |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