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荣信达艺人心系地震灾区 响应号召责无旁贷

    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全国多个地区受到地震影响,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荣信达影视公司的导演、演员及工作人员几乎同时开始用自己的方式给予灾区支援。

据初步统计,李少红捐款10万,陈坤捐款20万,归亚蕾捐款5万、林申捐款1万,唐一菲捐款1万,何琳、贾妮、吴军、徐筠、沈畅、姜彤、张檬、符馨尹、杨幂、徐菁遥、梁镜珂等艺人也都捐献数额不等的善款,加上工作人员的捐款,共计40余万元。现已通过不同方式汇到各慈善机构。

  分身无术捐助有心——李少红

  正忙于准备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开机的导演李少红,尽管每天百事缠身,但依然不断通过各种方式关注灾区救助进展,并捐出10万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往灾区。李少红表示:“灾区这么严重,每一个同胞都会关心灾情的,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贡献,唤起更多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关注灾区人民,使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响应号召责无旁贷——陈坤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大家在这个时刻都尽自己所能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一贯身体力行的陈坤,得知中国红十字会发起的捐赠倡议后,第一时间将20万善款汇入中国红十字会的帐户。在陈坤的带动下,那英、赵薇、周迅等明星迅速响应,解囊资助灾区人民。此外,陈坤还表示随时等待着召唤,只要是自己能尽到力的地方,一定责无旁贷。

  身在海洋心在灾区——归亚蕾

  即将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王夫人一角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归亚蕾得知汶川遭受强烈地震、灾情严重的消息后,丝毫没有任何犹豫,立刻越洋捐款5万元,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可以帮助灾区人民早日从痛苦中解脱出来。“我虽然身在美国,但是心却在灾区,看到网上和电视新闻里那些凄惨的画面,真是非常心痛。我祝愿鼓励灾区的人民拿出勇气来对抗灾难,在等待救援的同时也展开自救,早一天重建家园。”

  要用行动支援灾区——林申

  正在北京郊区拍摄《飓风之吻》的林申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感到“头晕、站不稳”,但随后他马上投入到赈灾的行列,捐款1万元。林申表示“要用行动来说话,无论是捐钱还是捐物,都会尽力帮助灾区人民!钱不在多少,重要的是血脉相连的情谊。”

  守候屏幕时刻关注——徐筠

  刚参加完百合奖的徐筠,难得空闲在家,看到全国各地受灾严重十分关心,一直守候电视机旁,与家人一起时刻关注受灾地区的情况。并已联系有关机构,希望通过捐助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为埋在废墟中挣扎的人们祈福,请不要放弃!活下去!——唐一菲

  忙于学业情系灾情——杨幂

  “85后”美女杨幂虽然还在学校上课,但是情系灾区人民,十分关注灾情,并且与同学们商量希望可以为受灾严重的四川等地同胞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忙碌拍戏不忘声援——何琳、贾妮、吴军、姜彤、张檬

  何琳:地震当时,何琳正在录制《明星带你看赛场》节目,晚六时拍摄工作结束后,何琳通过短信、电话等各种途径间接了解地震的有关情况,同时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注。何琳呼吁大家在灾难中不要惊慌,要相信政府,自己也会尽力配合与支持抗灾事宜。

  贾妮:正在济南拍摄《谢谢你的爱》的贾妮,听说全国地震的消息极其惊讶,对亲朋好友及地震灾民都十分关心,自己忙于拍戏无暇抽身实为无可奈何之事。

  吴军、姜彤:吴军、姜彤此时也在为新戏忙碌着,吴军身在涿州紧张拍摄《母仪天下》,姜彤更是远在乌克兰拍摄《中国商人》,但是二人对这次灾情十分关注,都表示希望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能将损失能降低到最小。

  张檬:地震发生的时候,张檬正在秦皇岛拍摄胶片电影《国球女孩》,当时张檬并无明显震感,不过一时间从四面八方朋友那里涌来的短信,让张檬对于地震灾情有所了解。面对全国各地严重的灾情,年仅十九岁的张檬也表示出了自己最真挚的关切之情,呼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帮助灾区,同时还鼓励灾区的人民拿出勇气来对抗灾难,在等待救援的同时也展开自救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少红 | 归亚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