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许飞情系灾区 《飞碟与大头》一路共勉各殊己任

    连日为新专辑宣传忙碌不停的许飞,目前已经把视线全力转移到四川汶川,将宣传和赈灾行动链接到一起。而另一边,一路追随自己偶像的飞碟们也与许飞一起投身到赈灾行动中。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这次地震灾情十分严重,全国人民都牵挂着灾区,每个人也都在不遗余力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灾区,去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爱。

爽朗的东北姑娘许飞,更是在新专辑宣传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放下手头的工作去关心,帮助自己的同胞。抽出一切时间去献声支援灾区,通过电波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前日,许飞的坚强后盾,可爱又团结的“飞碟”们,也没有落后于偶像,在得知灾区用血紧张这一情况后,北京歌迷会的飞碟们他们自发组织前往北京市海淀区红十字中心集体献血。得知这一消息的许飞,心里很感动,惊讶,并免不了也的担心飞碟们的身体,亲自打电话给他们,叮咛嘱咐大家注意休息,以免体力透支。除了这样自发的集体献血行为以外,大家目前都在积极的投身到号召大家捐款,捐助物资的行动中。歌迷们会将募得的捐款,物资通过许飞17号在长春举行的这场特别的歌友会中把款项转交给灾区人民。

    灾祸无情人有情,许飞与飞碟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他们对受灾地区人民无限的爱,虽然他们的力量很微弱,就象一点微弱的灯光,虽然这一点微弱的灯光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是许许多多这样的微弱的灯光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发光体”,它将会照亮一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