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关注灾区 盘点明星慈善基金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4:23 来源:国际在线

  在慈善活动中,因为明星的社会影响力,明星慈善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回顾一下娱乐圈明星们创办或代言的各项慈善基金……

  成龙—— 成龙慈善基金会

  在创办明星慈善基金方面,成龙敢为人先,早在1988年,成龙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目的是为了帮助贫苦孩子、残疾人士、老年人以及那些在科学以及艺术领域颇有追求的学生。这些年来,捐钱捐物、代言慈善机构,成龙在慈善事业上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谈及初衷,成龙却是语出惊人:“拍电影之外,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干吗,让我整天呆在家里又太闷,太无聊。以前我的车赛并不是慈善的,而是真正邀请外国车手参加比赛,但是做了几年后我就开始觉得闷。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