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韩星刘承俊将歌友会临时改为公益演出(图)

  中新网5月16日电因中国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韩星刘承俊的“中韩热力歌友会”临时改为公益演出。据悉,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售票款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遇难的人们,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点点的帮助,让他们尽快度过灾难,重新建设美好的家园。

刘承俊
  自2006年度发行第一张中文专辑后,一直在中国频繁开展活动的刘承俊,也会通过本活动揭开全新中文大碟《重生》的面纱。

  刘承俊也将在本次演出活动现场演唱最新专辑《重生》主打歌《重回我世界》,以及原先在韩国创出100万张销售记录的唱片中最有人气的歌曲等。

  此外,在当日歌友会上还有2个新人组合也将同时参演。他们是演唱湖南卫视热播中的韩剧《兄妹契约》又名《我的女孩》的中文主题曲,大有人气的男女组合嘉宾Y-star,以及中韩合作方式诞生的Twins双生组合——SS。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