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章子怡捐款100万 戛纳再筹款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随后,在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朱莉安·摩尔等演员的相伴下,作为开幕片的巴西电影《盲流感》正式拉开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序幕。

  近日即将赶赴戛纳电影节的中国影星章子怡在博客中承诺将继续在法国为中国四川的灾民筹集善款。


  章子怡欲法国再筹款

  身在美国的章子怡时刻关注四川地震灾情,昨日她在博客上宣布自己将向灾区捐助100万元人民币,此外她更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赈灾活动中来:“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章子怡还承诺过两天到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将继续在法国筹款。

  章子怡在博客中写道:“今天我在努力工作的间隙,一直不断地打电话回中国,给身边所有的朋友,请他们捐款给红十字会。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捐出100万元,但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为灾区筹到更多的钱。过两天因工作的原因我会去戛纳电影节,到了法国我也会继续为灾区筹款。”

  《24城》维系成都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见面会上,以个性不羁闻名的西恩·潘的发言却显得中规中矩,而当有中国记者问他是否知道发生在中国四川汶川的地震时,他对此表示关注。记者问:“贾樟柯的参赛影片拍摄于受到地震影响很大的成都,这是否会影响他作为评审对于这部电影的态度?”西恩·潘回答说:“你知道任何事情都会影响人们的态度,这是关于人们生命的问题,我作为评委显然不能做太多事情,也不能给出评论。如果《24城》拍得好,也许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成都这座城市,给予这些灾难中的人们更多帮助。”

  开幕影片遭冷遇

  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中涌现了不少南美电影,开幕片《盲流感》就是其中之一。然而该片在媒体专场放映之后,却令人稍感失望,据当地媒体表示,该片非常沉闷而且冗长,影片结束后,整个放映大厅里一片沉默,几秒钟之后才有人献上寥寥掌声,对这部开幕片致以礼节性的回应。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