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清纯广告女王徐筠 错失国际影片不后悔?

    几年前在海选中被导演张艺谋选中,徐筠有幸成为其执导的中国历史上最长的广告——威驰广告的女主角,与吴彦祖出演一对情侣,因此也被冠以第三代“谋女郎”的称谓。也一夜成为众星捧月的明星。

其实,早在徐筠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念书时,就被香港导演关锦鹏慧眼识中,连续合作了雅倩等三个广告。她的广告照片一度在香港八个地铁站同时出现,之后广告片约纷至沓来,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广告女王。光是在上海念书期间,徐筠就接拍了五十多个品牌的广告。

  大学毕业后,徐筠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作为一名演员,除了专业素养之外,幸运女神也是经常垂青这个清纯率真的青岛女孩。在香港著名导演吴宇森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摄的宣传短片《桑桑和小猫》中,徐筠被选中出演一位像天使一样的女教师。当她和吴宇森导演第一次见面时,导演说出了这样一番话,“当我看到你这样的中国演员,我就看到了中国演员的希望”。2005年,徐筠得到了与国内著名女导演李少红,著名演员陈坤合作的机会,担任电视电影《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之后,徐筠的星路一片坦荡。

  虽然在演艺道路上徐筠走的一帆风顺,没有什么大的起伏,但也由于各种原因错失了一些能够名利双收的出演大片的机会。比如顾长卫的第一部电影《孔雀》。当时徐筠作为两位候选人之一,最终失去主演的机会,原因是由于她长得太洋气。2007年,德中合作的投资超过2000万美金的大片《约翰拉贝》力邀徐筠担任中国女主角琅书,一个温柔但很有个性的女学生。德国导演认为徐筠绝对是琅书的不二人选,但因为片中会有一些需要徐筠裸露的镜头,一向比较保守的徐筠也考虑到家人的意愿,最终委婉谢绝了导演的邀请。

  张静初因为《孔雀》跻身国内一线女星行列。《约翰拉贝》因为制作阵容强大,被国际而关注。对于自己错失的良机, 徐筠表示自己内心非常坦然。她认为自己是因为热爱演员这个职业而一直坚持走到今天,并没有希望通过这个职业让自己变得非常富有,或是非常有名。虽然能够通过这个职业名利双收是很多演员所期望和一直努力的方向,但很多事情是需要有底线和缘分的。徐筠是个有自信的人,虽然错过了一些机会,但她始终相信前方还有更多的机会在等着自己。而她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尝试新的角色,并不断积累经验,期待再次出发。去年和著名导演俞钟合作的谍战题材电视剧《眼中钉》即将在6月2日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在炎热的六月清新淡雅的徐筠将带给观众一丝清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贝 | 吴宇森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