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深圳卫视联手凤凰卫视16日晚举办募捐晚会

 

抗震救灾深圳有爱
抗震救灾深圳有爱

  “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募捐晚会”

  深圳卫视16日晚20:03现场直播(请下载搜狐彩电观看直播

  四川汶川地震灾情,牵动全体深圳人民的心,深圳卫视与鹏城人民一起情系灾区。在推出大型连续直播特别节目“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后,深圳卫视在省级卫视当中一马当先,第一时间决定携手凤凰卫视共同举办“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募捐晚会”,将于16日晚上8点03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成为省级卫视赈灾晚会第一场。

  联手凤凰卫视 主持阵容豪华

  “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募捐晚会”由深圳卫视联手凤凰卫视合力打造,两台除了在晚会内容方面实现全方位优势合作外,还各自派出强大主持阵容担纲本场晚会主持。

  凤凰卫视派出了“名嘴”胡一虎和“当家花旦”沈星,深圳卫视与之搭档的则是当红主播吴庆捷和综艺才女刘茗茗,而晚会的另一主持则是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艺人戴军,相信五位功力老到的主持人将会为这场充满爱心与亲情的晚会再增加一份感动的力量。

  260部捐助热线 汇聚鹏城爱心

  “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募捐晚会”将面向全国开通260部捐助热线,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鹏城市民和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将深圳人民的爱心汇聚成一股坚强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共同度过难关。

  晚会现场还将公布短信捐助号码,广大市民只要轻轻按动自己的手机,就可以将爱心直接传递到四川地震灾区。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想在第一时间内将自己的祝福表达给灾区人民,同样可以通过这个短信捐助号码留言,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祷,为平安者祝福。

  星光照耀鹏城 爱心传递千里

  众多明星将来到“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募捐晚会”现场挥洒爱心,齐秦、陈楚生、伊能静、付笛生、任静、朱桦、李健、光头李进、贺刚等将与深圳人民一起,为灾区人民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齐秦的一首《我愿意》,将表达出对灾区人民的无限深情;深圳本土歌手陈楚生将再一次激情投入,经典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将诉说这个特殊日子里无尽的爱;演艺界“模范夫妻”付笛生、任静将深情演绎《温暖》,希望灾区人民早日走出阴霾,重建家园;台湾歌手伊能静将献唱《萤火虫》,希望灾区人民表现出面对灾难时的坚强。

  节目现场,明星还将与深圳市民互动,让鹏城的爱心跨越千里,飞抵灾区。

  情牵灾区人民 明星特别演绎

  四川地震灾情,同样牵动来深新老艺术家的心,对于深圳的赈灾晚会,他们纷纷表示,当晚只有发挥出最好的演绎水平,才能无愧于灾区人民。

  光头李进是主动与深圳卫视取得联系的,要求前来参加演出。李进说,他有一个弟弟前几天到四川汶川去,地震使他从此失去了与家人的联系。所以李进对于地震灾区,比其他艺人有着更强烈的感情。《你在他乡还好吗》,光头李进的成名曲,16日晚,他将再一次全心投入地演绎,奉献给自己,也奉献给鹏城和灾区的人民。

  《川江号子》,这首反应四川江边纤夫的民谣,传递的正是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深圳本土著名作曲家、男高音姚峰将现场演绎这首经典名曲,他说,在抗震救灾这个特殊时刻,他要再次唱响,为灾区人民、为全国人民打气加油!

  爱心穿透荧屏 朗诵祈福平安

  “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募捐晚会”还吸引了一批来自北京的老艺术家和影视名人,他们本来只是来深圳参加文博会的活动,但听到深圳卫视要举办赈灾义演的消息后,这批老艺术家和影视名人纷纷调整行程,争取把出发的日期提前到16日,以便赶上深圳卫视这场晚会的播出。

  当天赶到晚会现场的老艺术家和影视名人将朗诵专为这次抗震救灾创作的抒情诗《今夜,深圳祈福》和《我们看见温暖的力量》。

  深港艺人联动 新作演绎深情

  在本场晚会上,深圳、香港两地艺术家将进行联动演出,共同为灾区人民祝福祈祷。在晚会分会场深圳音乐厅,香港中乐团将演奏《黄河畅想》,用雄浑的交响乐述说深港两地与地震灾区的深厚情感。

  四川籍深圳文化名人唐跃生将首演自己专为家乡灾区人民作词的大合唱《爱在你身边》,并作为整场晚会的压轴之作。

  众多富有深情的新作登场,定能实现晚会现场的激情与热情交融。

  深圳卫视联手全国观众与四川地震灾区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度难关”!5月16日晚8点,深圳卫视现场直播“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募捐晚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 | 齐秦 | 任静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