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蔡依林被指赈灾义演要钱 经纪人严正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帮助四川赈灾,蔡依林(Jolin)和罗志祥、杨丞琳合捐100万人民币,却被内地娱乐评论者秦子陵指她赚天灾财,称其经纪公司要求收20万元人民币才肯出席赈灾活动,昨(5月15日)Jolin经纪人蒋承缙严正否认。

明天过32岁生日的王力宏,昨呼吁粉丝把送生日礼物的钱拿来赈灾

  川震“特别报导”

  秦子陵在其3个博客上引述1则网络新闻,称Jolin受邀到成都赈灾,经纪人表示“没有20万元(人民币)的话是不会去的”,事后秦子陵虽修改文章表示此网讯“已证实为假”,但又指“传言恐怕不是空穴来风,港台明星以通告行程过密为由,在演出费上斤斤计较是常有的事”。

蔡依林被指义演要钱(资料图)
  王力宏义卖纪念册

  Jolin经纪人蒋承缙昨说:“在这种时刻,请造谣的人不要再伤害他人;Jolin都已主动表明愿出钱出力,怎么可能还收钱?”事实上,两岸三地艺人都积极响应赈灾,王力宏推出《生命的礼赞》纪念册,每本500元台币,义卖所得都将捐出,昨天他率先捐300万台币抛砖引玉。

  此外,三立电视台昨号召叶全真、白歆惠、孙鹏、庹宗康台内约40位艺人,穿上白上衣拍摄呼吁捐款广告《震不坏的爱》,预计今天播出。


  品冠街头卖唱募5千元

  品冠昨在街头发起募款,不到10分钟就募得5874元台币,将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作为四川震灾之用。而他所属“相信音乐”也集合他和五月天、梁静茹,共捐出221万台币。

  高凌风拍MV鼓舞人心

  高凌风、向娃、叶蔻等艺人,昨为了四川震灾,录制《震不碎的心》MV,希望能对四川灾民尽一分力,达到振奋人心的正面效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蔡依林 | 高凌风 |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