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默认朱丽倩:乖乖地你们不要再问啦

  “华仔”刘德华上周六以“姐夫”身份专程赴吉隆坡出席朱丽倩胞妹朱丽华的婚宴,他牵着新娘的照片曝光,让他难以狡辩,两人特殊关系趋于明朗化,昨天在港出席一项活动时被媒体大逼供,他以微笑见招拆招:“乖乖地不要再问啦!”一切尽在不言中。
刘德华

  网友汇整出10大证据

  刘德华和“地下夫人”朱丽倩结婚、生子的话题最近再度闹得沸沸扬扬,似有时机成熟正式浮上台面的迹象。近日有网友整理出“刘德华朱丽倩地下情的10大证据”,或许可窥出彼此感情剪不断、理还乱的一些蛛丝马迹。

  所谓的“十大证据”包括:近日华仔参加朱丽倩胞妹婚礼、金像奖颁奖礼上表示想结婚生子、香港资深记者爆料刘德华婚讯、两人联名捐款、彼此早就互相欣赏、朱丽倩现身华仔演唱会、华仔暗指朱丽倩是天使、1992年被爆秘密注册、演唱会暗示歌迷以及好友汤镇业爆料两人关系等。


  婚姻虚实 友人露口风

  其中,今年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获最佳男配角奖的华仔被曾志伟取笑得了这么多奖早该结婚生子了,一向忌讳谈感情的华仔不怒反笑说:“现在会尽力娶老婆生孩子”;而身为刘德华好友的汤镇业亦曾“不小心”泄露口风“华仔与朱丽倩一直在一起,如果真要结婚,那算是修成正果了。”

  双胞胎女儿 是乌龙照片

  另外,昨天网站流传一对神秘双胞胎的照片,据称是华仔15岁女儿照片,昨天这对双胞胎身份揭晓,原来她们是新加坡组合BY2小时候的照片,证实只是乌龙一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