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大鹏心系灾区连轴转 主持李连杰壹基金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5日下午14:00分,刚刚录制完《大鹏嘚吧嘚》心系汶川录制特别节目的大鹏,马不停蹄地出现在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在北京举行“5•12四川地震救助情况通报会”现场,并受壹基金邀请主持了该活动。

大鹏主持壹基金发布会
大鹏主持壹基金发布会

  《大鹏嘚吧嘚》特别节目号召力极强,短时间内就得到了李宇春、黄锐、周奇奇、何润东、阿杜、张迈、金莎、Sara、胡灵等众多明星的响应。众艺人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用较高的热情用了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录制。《大鹏嘚吧嘚》所有的工作人员更是破天荒地集体出境合唱该首作品。该期节目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点击率一飘红,创造了《大鹏嘚吧嘚》观看的又一新高,让大鹏倍感欣慰。

大鹏采访李连杰
大鹏采访李连杰

  在“5•12四川地震救助情况通报会”现场,李连杰代表壹基金向到场媒体通报了联合多方爱心机构筹集的近3000万元救灾款,李连杰在通报会结束之后接受了大鹏的独家专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