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凤凰网:赵普的流泪直播 因真情而感动

  一直看央视的直播,一直看前方记者传回的画面。同时,有一个画面也在心里定格——央视主播赵普在直播过程中,潸然泪下,一度哽咽失语。面对央视主播的几度落泪,人们反映不一。有人认为,主播也和我们一样是有血有肉的人!是一个个热血男儿!看着灾难的场面,情不自禁;还有人认为新闻人应该站在新闻人的立场上去报道,去控制自己的情感。

如果这一刻的真情流露,稍稍偏离了他的职责……

  但在我看来,央视主播直播过程中的落泪、哽咽甚至失语,都是情理之中的事。主播这样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态度亲民的央视。

  诚然,“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别忘了后面还有一句“只是未到伤心处”,人到了伤心之处,落泪了,自然而然。流就流泪了,大可不必为了客观就特别夸张而勉强地控制自己的情绪。那样,太不人道。一位网友说的好:“我们需要这样的主播,新闻也是有感情的!(如果)在这样的灾情和画面前,主持人完全以一个旁观者的态度,冷漠的发表着评论,我还用的着看他的电视直播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