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武打明星汪禹53岁肝炎病逝 曾演《功夫小子》

  曾在70年代叱咤影坛、拍过《神打》、《功夫小子》、《笑傲江湖》的邵氏武打明星汪禹,日前因急性肝炎入院,昨不敌病魔,得年53岁。据台湾媒体报道,他近年星途没落,传与沉沦毒海、涉财务与暴力纠纷有关。其妹夫兼导演程小东昨晚证实汪的死讯,表示遗体已火化,不排除将骨灰送至加拿大安葬。

  汪禹近年生活困顿

  程小东昨表示:“他是因肝炎导致死亡,我已经帮他打理后事,尽可能低调,不想打扰太多人。”对于外传汪禹近年破产得靠人支助维生,他代为驳斥:“汪禹经济没有问题,不需要演艺人协会帮助。”据知汪禹近年已破产,2003年还曾挥拳袭前女友杜贞贞被判入狱6周,2005年则因涉嫌殴打出租车司机而被捕,是非不断。

  同为邵氏出身的邵音音昨表示曾于今年演艺人协会春酒上见过他,她说:“我知道他之前做过两次心脏手术,那次见变好瘦、好憔悴。”

  追忆功夫小子

  本名:汪志权

  得年:53岁

  籍贯:江苏

  入行:30年

  经历:香港著名功夫片演员之一,1972年签约邵氏电影公司,凭《神打》一片走红,黑白粤语片时代曾经叱咤一时,但因感情挫折而沈迷毒品,失去工作,花光金钱

  作品:《神打》、《通天小子红枪客》、《少林三十六房》、《请帖》、《洪熙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禹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