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中国文联动员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抗震救灾

  中国文联十五向各团体会员发出《关于组织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近两百名艺术家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发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倡议书。此外文联计划将在适当时机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灾区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接受采访时说,严重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艺术家的心。两天来,许多知名艺术家纷纷给中国文联打来电话,表达他们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的热切愿望和真诚情怀。中国文联是党领导的文艺界人民团体,是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昨天,我们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研究,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落实具体措施,按照中央的要求,动员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紧急行动起来,采取多种方式,支持和援助灾区人民。

  胡振民说,中国文联已于昨日代表广大文艺工作者,向四川省委省政府拨出一百万元人民币支持灾区人民。今天,知名的艺术家联合签名向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中国文联准备近期在北京举办大型赈灾募捐义演活动,把义演活动募捐来的资金全部用于支援灾区人民。另外还计划,在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适当时机,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灾区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振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