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吴宇森看中戛纳 120万美元打造“赤壁之夜”

  在中国,许多电影人都会把一句“把影片送到戛纳参赛”的话挂在嘴边,这足以彰显戛纳的无穷魅力。今年的戛纳,参与争奖的影片虽只有贾樟柯《二十四城记》,但老贾肯定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在他身后有吴宇森掌舵的《赤壁》巨轮,以及超豪华的明星助威团。


  2005年的戛纳,《无极》砸下100万美金炮制的“古堡推介会”,至今仍让许多欧洲媒体津津乐道。今年的《赤壁》如何?“我们不参赛,不参展,甚至不走红地毯,只放映10分钟的片花。”《赤壁》总制片张家振说得轻描淡写,可潜台词下的数字却令人咋舌——除了花120万美元包下可容纳500人的会场举行“赤壁之夜”酒会,届时到场的各国知名制片人、导演和明星,也将创中国电影布展的纪录。

  吴宇森显然是看中了戛纳这块“福地”,虽然影片不展映,他还是令旗一挥,把梁朝伟、胡军、张丰毅、林志玲、赵薇、张震、佟大为、小宋佳等一杆子主演都“打包”带到了戛纳,“到时候,不仅是中国的、亚洲的媒体,全球的媒体都会到场,这肯定将成为中外演员的一次盛会。”张家振自信满满。

  另据了解,还有两位重量级美女也将为《赤壁》捧场。一位是梁朝伟的女友刘嘉玲,此次两人携手戛纳行,无疑为呼之欲出的“婚讯”增添了更多神秘感;而另一位将出现在“赤壁之夜”酒会的则同样是近期频传婚讯的杨紫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吴宇森 | 张家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