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沪上文化单位组织赈灾 百名“天使”秉烛祈祷

  昨日,沪上主要文化演出单位纷纷推出赈灾活动,一批高质量的赈灾义演将陆续展开。

  百名天使用歌声祈祷

  5月24日,东方艺术中心将献上一场特殊的东方市民音乐会 “让世界充满爱”管风琴与合唱专场,并将把这场早已全场售罄的演出所得全部票款捐赠给地震灾区。

少儿广播合唱团的100名“小天使”们将在演出开始手捧蜡烛,唱着《祈祷》,为那些在地震中不幸丧生的人们祈祷。

  大剧院周末票房全捐献

  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旗下的上海民族乐团将在5月16日举办的08-09演出季开幕音乐会上,为灾区人民加演特别节目。上海大剧院表示,当天这场音乐会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往灾区。

  穆特加演曲目为祈祷

  “小提琴女神”安妮-索菲·穆特也表示将在5月25日的音乐会上加演巴赫的名作《G弦上的咏叹调》献给灾区民众,小提琴奏出悠长而庄重的旋律充满感情,旋律逐层上推至最高潮后在静似祈祷般的恬静气氛中结束,给人们以希望。

  祖克曼音乐会前默哀

  5月19日晚登台上海音乐厅的当代小提琴大师平查斯·祖克曼惊悉中国地震灾情之后,立即委托经纪人与上海音乐厅联系,表达了对地震灾害的关切以及对灾区人民的同情。经过和主办方上海音乐厅的协调,祖克曼决定在当天晚上音乐会开幕前,带领全体观众集体默哀一分钟,为遇难者祈祷。他还决定把近期的一场音乐会收入3万元人民币捐献给灾区人民。

  于丹来沪签售募善款

  5月18日下午,著名学者于丹受邀在上海大剧院做 “于丹·游园惊梦——互动主题讲演会”,向观众解读昆曲600年,戏曲开放日结束后,于丹将在大剧院签名售书,并把书款所得全部用于赈灾。作者: 李佳杰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丹 | 祖克曼 | 穆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