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萧蔷为地震灾区捐25万(组图)

  曾经荣获两座葛莱美奖荣耀的跨界小喇叭手克里斯伯堤昨(15日)晚首度在台北举行演奏会,包括萧蔷、贾永婕夫妇、潘越云、赵咏华、堂娜等艺人都来看演出,萧蔷说:“他是个帅哥,感觉可以营造浪漫生活,但他几乎都在巡演中度过,工作很忙,和我很像。”

  四川震灾万人遇难,萧蔷感同身受,爱心不落人后地立即捐出100万台币(约25万人民币),并衷心祈祷灾民能获救,心灵伤痕快快抚平。

  由于萧蔷的影友中,有人的老家就是在四川成都,从他们口中获悉了比新闻报导更加真实的惨况,让萧蔷难过不已,她说:“我们必需为我们所相信的真理奋斗,为弱势的人找到希望,我希望集结世人善与爱的力量,为正临苦难的生命,献上至诚的祝福!”因此,萧蔷立刻汇出台币100万到台湾红十字会的四川赈灾账户,希望让更多的灾区朋友得到实际的帮助。


  同时,经纪人夏玉顺也在安排萧蔷的行程,计划让她前往大陆,随同一些慈善团体的公益活动,给灾区的朋友一些精神上的鼓励与安慰。

  过去在每年岁末时分,萧蔷都固定捐助十多个公益单位团体,或者帮助贫困地区,如西藏、福建偏远农村,助学、兴建医疗站,更利用她个人的东方网5月16日消息:桌历义卖来汇集善款,协助贫童处理家中变故等等。面对四川震灾的变故,她表示,衷心祈祷灾害快点结束,受困受难的民众能获救,心灵的伤痕能快快抚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