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第6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为中国地震难过

  当地时间5月14日晚7时,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海滨城市戛纳开幕。本届电影节的评审团由主席西恩-潘带领集体亮相,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巴西电影《盲流感》作为戛纳电影节揭幕影片进行了首映。西恩-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在中国发生的地震表示难过。


  当晚的开幕式上,巴西影片《盲流感》进行了揭幕首映。该片讲述在一个不知名的大城市里,突如其来的眼盲症袭击了这个城市的大小角落,人们日常生活由此陷入灾难和恐慌。由于这是一部灾难电影,记者们自然就提到了灾难。西恩-潘表示所有灾难都会对电影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他对中国发生的地震感到很难过。

  虽然今年戛纳的红地毯秀星光稍显“暗淡”,但在接下来的12天里,如约而至的大作品和大腕明星还是会让戛纳流光溢彩。时隔19年后再度出山的“印第安纳-琼斯”早已让影迷望眼欲穿。本周日,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和哈里森-福特联袂奉献的《夺宝奇兵4:印第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将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

  本届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荟萃了多部精彩影片。好莱坞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调包婴儿》和史蒂文-索德伯格的4小时长篇大作《切·格瓦拉》是有力竞争者,3名曾获得金棕榈奖的导演也带来新作与之抗衡:加拿大导演阿托姆-伊戈扬的《崇拜》、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的《巴勒莫枪击案》和比利时导演达尔代纳兄弟的《洛娜的沉默》。中国导演贾樟柯的《24城记》也将角逐金棕榈奖。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24城记》导演贾樟柯和女主演赵涛已经抵达戛纳。制片人周强介绍,影片其他主演吕丽萍受新剧合同牵制无法同行,陈建斌因成都灾情留守国内,陈冲将于16日抵达与剧组会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