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连杰携物资明天到达成都 首站可能探访北川

  李连杰几年前亲历了一次海啸,目睹了无数生命在瞬间被吞噬的惨况。这也使他之后的生命历程有了重大改变,除了电影,他的另一项事业是管理壹基金。四川的大地震让亲历了生死的李连杰对灾民的苦痛感同身受,作为壹基金发起人的他将于明日来蓉,带来大批灾民急需物资。


  昨日(15日),壹基金资源管理部部长包旭日一行人出现在都江堰市,他们此行的目的也是考察灾区情况,使后面的物品捐赠工作更加有的放矢。包旭日告诉记者他们到医院以及红十字中心了解灾民们目前急需的物资,今天他们还将深入到北川灾区,而李连杰本人将于明日飞赴蓉城,北川可能将是他探访的其中一站。

  昨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举行5.12四川地震救助情况通报会,李连杰参加通报会并表达了对灾区的牵挂,明天他将来到地震灾区,向灾民发放救灾物资。

  从5月12日地震发生开始,壹基金即始终密切关注灾情发展,每天都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前方灾区的救援队保持联络,了解最新情况。截至5月15日上午10:00,壹基金共募集救灾善款2405万元。其中,来自个人的捐款385万元,来自企业的捐款1020万元。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壹基金第一时间拨款100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

  得知灾区人民缺乏帐篷、被褥、食品、饮用水、药物等生活、医疗基本保障物资后,壹基金发起新一轮的募集号召,号召全国各地广大企业捐赠物资,壹基金协助企业捐到当地红十字会进行下发,并监督发放过程。明日,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将与第一批物资一同飞往成都,将物资直接送到当地红十字会,发放给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