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湖南卫视忙赈灾 “快男”有可能取消或延期举行

  四川的7.8级地震影响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其中也包括娱乐圈。昨日有传言称,已确定于5月底启动的湖南卫视“快男”也因地震所带来的社会影响而暂定延期。

  震前:疑似“炒作”

  由于之前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已向本报记者亲口证实已拿到“快男”的“准生证”,并透露会在奥运会之前启动,因此即便该负责人在近期一再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一切还有待开会讨论决定,但最近关于“快男”的各种传闻还是甚嚣尘上,包括赛制、导演以及启动和结束的具体时间均被“曝光”。
有评论猜测,外界种类繁多的说法其实都是“快男”玩弄的炒作手法,很有可能是湖南卫视方面在故弄玄虚。

  震后:可能延期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打着小算盘的“快男”正好赶上了四川大地震。湖南卫视去年就曾因冰灾而放弃举办春晚,连元宵晚会也改成了赈灾晚会,当时这一举措受到了空前的好评。因此在全国救灾的大局面下,歌舞升平的“快男”还会不会如期举行,已经要打上一个问号。

  昨日有传言指出,“快男”将因赈灾取消或者延期举行。传言称,如今启动《快乐男生》将意味着与现实脱节,因此“快男”将因赈灾取消或者推迟到9月份启动。

  记者注意到,与地震灾害发生之前相比,湖南卫视对待“快男”的态度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之前虽然不愿意谈及“快男”的具体内容,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相关人士对有关话题却并不回避,但地震灾害之后,口风则已完全转变。昨日记者电话采访该台某负责人时,对方声称:“现在我们这里都没有讨论"快男"了,真的。因为抗灾的事情很重要,我们办公室现在全部都在忙这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