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赈灾义演众星争相“声”援 SHE萧蔷梁静茹解囊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四川地震灾情惨重,各电视台号召旗下艺人、主播展开赈灾募款活动,中视、中天将在18日举办“把爱传出去”四川赈灾晚会,演艺圈大哥大姊包含张小燕、张菲、主播沈春华,以及周杰伦、S.H.E等歌手都将参与。
三立电视台昨天也与演员和主播群拍摄赈灾宣传短片,呼吁各界投入救灾。

  中视、中天为响应抢救四川地震灾情,将与红字会协作,于本周日晚间七点半起,LIVE制播赈灾晚会“把爱传出去”,晚会将由张小燕、张菲、沈春华、吴宗宪及凤凰台当家主播吴小莉连袂主持。除了邀请重量级艺人和主播担任主持任务,知名媒体人陈文茜表示将担任现场接听募款电话义工,其余包含伟忠帮旗下艺人大小S、天王周杰伦、S.H.E等都将参加义演。大小S并捐款200万。

  民视、卫视和TVBS等电视台当前都表示并未规划赈灾晚会,台视捐出200万,华视则让员工们自发性捐款。响应捐助震灾灾民,制作人柴智屏昨天也比照周杰伦,捐出50万人民币,而她拍摄中的偶像剧《不良笑花》,从男女主人公潘玮柏、杨丞琳到幕后任务人员,也有一日捐活动。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是大陆红字会爱心大使,这几天她看到四川灾区消息,分难过,昨天更直接响应捐款,汇了100万台币给台湾红字会的四川震灾帐户。

  五月天、品冠、梁静茹三位歌手,则合捐50万,S.H.E.昨天现身上海出席代言品牌的四川抗灾捐款仪式,并决定捐出60万人民币帮助灾民,回台将与华研师兄录制赈灾歌曲,未来只要是赈灾活动,她们拍胸脯保证会尽量参加。

  在大陆拥有广大粉丝,S.H.E.被台商自创品牌达芙妮女鞋延揽为代言人,昨天达芙妮大手笔捐出2,000万人民币,邀请3人出席,代表企业捐出巨款。

  地震过后,Selina、Hebe跟Ella在上海会合进行平面拍摄,本来预定昨天一早就要退出上海,不过,前天半夜接获达芙妮要举办捐赠活动的消息,3人二话不说,马上更改行程参加爱心捐赠。

  何润东昨晚录制赈灾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参与录制的还有阿杜、金莎和韩国团体SJ成员-韩庚等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周杰伦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