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央视赈灾晚会将录播改直播 具体时间地点未确定

  昨天,记者从央视获悉,原定于5月15日录制、17日播出的《中华情》赈灾晚会,由于得到空前的关注和具有特殊意义,央视领导决定将此台晚会升级,由录播改为全球现场直播。

  央视筹备《中华情情系汶川》抗震赈灾公益晚会的消息发出后,演艺界人士踊跃报名,纷纷要求自费参加义演。
截至昨天上午11时,已有200多名艺人报名。

  晚会原定于5月15日晚8时在北京欢乐谷录制。昨天,经上级领导决定,晚会全面升级,央视将对晚会进行全球现场直播,但具体时间和地点目前尚未确定。

  赈灾义演

  川籍明星用乡音为家乡祈福

  昨天,多场赈灾演出同时举行,演艺界人士纷纷到场,众多川籍明星为家乡献艺。

  音乐会募款上千万

  “首都音乐家慈善义演音乐会”昨晚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戴玉强、郎朗、吕思清等人到场,用音乐呼吁公众为灾区献爱心。台上,艺术家们卖力献艺;台下,企业代表、个人捐款络绎不绝。

  第一个出场的范竞马为遇难者演唱了《安魂曲》,张也则用连夜录制的新歌《心连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情意。当晚,整场音乐会共募得善款1175.38万元。

  川籍明星乡音助阵

  昨晚,《同一首歌》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义演,来自演艺界的近百位嘉宾到场。

  演唱会在群星合唱的《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作为四川籍艺人的代表,刘晓庆向灾区捐出10万元人民币,并用四川话向家乡父老送上祝福,称赞四川人民是坚韧不拔的,并高呼“老乡们,雄起”。随后表演的何洁、吉杰、艾梦萌和张杰等川籍明星也用家乡话为灾区祈福。

  灾区演员在京义演

  昨天,大型杂技晚会《飞翔》在朝阳剧场举行,当晚的5万元票款全部捐赠给灾区。这场演出的50多名演员全部来自四川德阳、都江堰这些地震重灾区。

  “前天得知地震的消息后,大家在演出时情绪都比较低落。虽然全团演员的家属都没有伤亡,但有些演员的家距离震中比较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房屋倒塌、在外露宿的情况。”23岁的演员朱羽光说,但昨天的演出大家都很有热情,“虽然我们不能回家和家人并肩作战,但我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家乡的支援和祝福。”

  赈灾善举

  星美八家影院捐一周票房

  昨天,星美传媒集团表示,旗下8家星美影院将捐出一周的票房汇往灾区。

  星美传媒集团表示,星美在四川及重庆地区拥有3家影院,其中成都星美、西南影都、重庆帝景的经营一直很好。星美有责任有义务回报灾区人民。

  荷兰舞蹈剧院捐在京票房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现代舞团之一,荷兰舞蹈剧院将于5月23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开始首次访华演出。昨天,主办方表示,北京演出的全部票房收入将一分不少地捐给四川地震灾区,演出成本将由主办方承担。演出的可卖票数是700余张,总票款可达20万元。

  卡雷拉斯片场捐款

  前天,世界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在《大爱天下》MV拍摄现场,捐出了随身携带的1000欧元。他表示,MV拍摄完成后,还将向中国的慈善机构捐献更多的善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籍明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