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赈灾晚会密集推出“荧屏救灾全国动员”

  救灾当前,全国各大电视台也纷纷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荧屏救灾方案。目前,央视、上海及各地方台已经有初步计划推出。

  地震后,正在云南出差的崔永元获悉地震的消息,即刻结束行程深夜返京,紧急召集《小崔说事》节目组同事商议抗震救灾捐款事宜和特别节目策划。

  节目组决定近期暂停《小崔说事》常态节目,而改成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节目的形式最终定为无现场观众参加的随录随播的方式:在录影棚内搭建抗震救灾的小型舞台,全体工作人员全天候值班。参加义演的人员邀请方面,工作组于当晚就确定了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韩红、黄圣依、范明、何赛飞、戴娆、谷智鑫、谭晶、刘佳、臧天朔、陆毅、瞿颖、李健、八只眼合唱团等多位参加义演的各界明星,甚至还邀请到了近日准备来京演出的德国儿童合唱团。在开完节目策划会后,小崔又开始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的委员们联系,筹划定向灾区学校以师生提供援助,并联合大家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抗震救灾账号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据悉,央视两大栏目《同一首歌》与《中华情》都积极做出反应——《同一首歌》前晚已在北京举办赈灾义演的节目录播;《中华情》赈灾晚会原定昨晚录制,周六在《中华情》栏目中播出,但鉴于晚会空前的关注度和特殊意义,中央电视台将录播改为17日全球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