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各地娱乐节目大调整 全力推“抗震救灾”主题

  为了向更多的观众及时传递抗震救灾的动态,不少电视台都决定主动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报道中,对电视台节目进行大调整,全力为抗震救灾服务。

  央视义演升级

  据《中华情》栏目总导演郭霁红表示,原本由剧组筹办的晚会明日首播,但目前央视对这台晚会“升级”,由央视统一调度,主动报名的明星也非常多,所以晚会的具体形式以及举办时间稍晚才公布。
而央视另一主打综艺晚会《同一首歌》目前刚刚举办完赈灾晚会,参演明星如陈坤、张靓颖等艺人都是“零出场费”义演。

  重庆广播暂停娱乐

  据悉,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制作完成的《我们一起承担——重庆卫视抗震救灾主题编播》节目整合了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所有资源,已于前日中午12点开播。重庆市将停止所有综艺娱乐、歌舞晚会、歌舞大赛、选拔类活动节目,广播6个频道打破常规实行直播报道。重庆卫视频道也暂改为重庆市抗震救灾专业频道,只播出抗震救灾消息。

  湖南各台各自出招

  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昨晚推出一台赈灾晚会《我们都是一家人》,邀请李谷一、陈思思、朱桦、花儿乐队等明星和部分湘籍奥运冠军参加。湖南娱乐频道自前日起停播所有商业广告,将时间全部用于抗震救灾报道。湖南卫视将暂停本周的《舞动奇迹》、《快乐大本营》和《越策越开心》等综艺节目,报道抗震救灾工作。

  东方卫视全天直播

  东方卫视日前决定停播娱乐节目和影视剧,改为全天进行抗震救灾大直播。此外,还将举办4台大型赈灾主题晚会,如今日19:30将播出的“我们在一起——希望工程百星赈灾义演”晚会。据介绍,这台晚会由希望工程爱心大使郎朗发起,得到了邓超等多位艺人的响应和支持。群星将倡议全社会伸出援助之手,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尤其是支援灾区学校的重建工作。而刚刚回到家乡探望过受灾亲友的四川省岳池县新场镇坨甲桥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郭伟林,将作为灾区孩子的代表来到现场,为四川孩子募捐。

  深圳卫视凤凰卫视联手义演

  深圳卫视携手凤凰卫视共同举办“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募捐晚会”,于今晚在深圳卫视直播。据悉,晚会由凤凰名嘴胡一虎及当家花旦沈星等主持,齐秦、陈楚生、伊能静、光头李进等明星义务参演。据悉,光头李进的弟弟前几天刚刚去了汶川,幸好后来辗转得知弟弟无恙,所以李进比其他艺人更渴望尽一分力量。

  南方台发动小朋友的力量

  5月15日,10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齐聚一起,参加“南方小伙伴红护腕关爱行动”,为灾区小朋友捐款打气,他们在南方电视台主持人宋鹏哥哥和君君姐姐的带领下,戴上红护腕做出加油手势呼喊“小伙伴,加油!”其后,小朋友们纷纷捐出零用钱,还有人捧着存钱罐,认真地投下硬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