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SMG全天直播“抗震救灾” 明星“救灾总动员”

  “轻轻地吻着你的脸,帮你把泪水擦干……”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大地震。连日来,不断增加的伤亡人数,惊心动魄的现场画面,无时无刻都牵动着全国13亿人民的心。继央视对抗震救灾进展的全天直播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也紧急启动了救灾计划,从今天起完全打通东方卫视版面,全天推出“抗震救灾”大直播,这是卫视历史上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密度最高的直播活动,其他一切影视剧及娱乐节目均让路。
此外,所有上海本地的明星名人,以及SMG的主持人们也都动了起来,参与到录制公益歌、献演文艺晚会等各项救灾活动中。

  记者昨天获悉,不但东方卫视的所有节目都主动给抗震救灾大直播让路,连新娱乐频道的每周六晚的《笑林大会》都主动停播。《笑林大会》的评委严顺开第一个站出来要求参加抗震救灾的活动,“嫩娘也不断打我手机,关心救灾的直播晚会情况。”据悉,毛猛达、童双春等滑稽演员也都已经加入到救灾晚会中,但他们表演的小品将是该走温情路线。

  上海的主持人无论在春节等节日文艺演出,还是在各种综艺节目中都是非常积极活跃的,这次的抗震救灾也不例外。记者昨天在电视台旁的一片废墟中艰难地找到了陈辰、豆豆、周瑾等“名嘴”,他们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站在碎石废土堆中,正在赶录一首公益歌曲《永不沉默》。导演告诉记者,是为了切身体会地震灾区民众的感受,才特地找了这个拆迁房屋区,一提到灾区那些感人的画面,陈辰双手捂住脸庞,连说:“我不敢想那些画面,一想就要哭。”而周瑾则表示,现在自己可能除了捐钱也帮不上什么忙,但她希望之后能为灾区的重建贡献一分力量。王冠则感慨地说:“我们这次唱的公益歌中最让我感动的一句就是:破碎的城市埋没了花朵,我们一起团结起来抗灾。”

  据悉,除了录制公益歌曲,沪上主持人还将一起参加到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慈善基金会、文广集团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血脉相连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中,该晚会将于5月17日(周六)晚19:30在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并机直播,娱乐频道也将于当晚跟播。当晚21:00还紧接着播出《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