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61戛纳

朱莉想帮灾区重建学校 《功夫熊猫》欲往成都

    搜狐娱乐讯 将鲜明的两个中国元素“功夫”和“熊猫”结合在一起的梦工厂动画大片《功夫熊猫》,是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很受关注的一部展映电影。5月15日,该片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记者会,主演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和杰克•布莱克等人齐齐亮相为影片造势。

朱莉大肚亮相戛纳
朱莉大肚亮相戛纳

  安吉丽娜欲帮地震灾区重建学校 承认自己身怀TWINS

  尽管怀有身孕,但安吉丽娜•朱莉依然妩媚不减,一身白色长裙、凸出的小腹成为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她也成为被全球记者提问次数最多的明星。

  对于自己目前的生活重心,安吉丽娜•朱莉称虽然依然有工作,但孩子和家人将是自己更关注的部分,而提及自己怀的孩子,她也并没有回避TWINS这个字眼,看来外界传言安吉丽娜•朱莉此番怀孕是一对双胞胎的传闻已被确实。

  而在片中为老虎配音的她,也被记者提问说与布拉德•皮特在一起,自己是否也是很凶,好似“母老虎”,一脸甜蜜的安吉丽娜称绝对不会,“我找到了很理想的爱人,我们是很平等的。”

  一向热心慈善和公益的安吉丽娜•朱莉,当天也被记者问到是否有计划向遭受地震灾害的中国提供帮助的问题,她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地震的事情,并且始终在关注四川地震的灾情,“但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在进行中,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帮助那里的孩子重建学校。”

  杰克•布莱克卖力耍宝宣传 自称偶像是李小龙

  为了宣传《功夫熊猫》,梦工厂老板吉福瑞•卡兹伯格亲自带队,导演马克•奥斯波恩、约翰•斯蒂文森,以及影片中英雄人物熊猫po 的配音杰克•布莱克,老虎配音安吉丽拉•朱莉,师傅的配音者达斯汀•霍夫曼均来到现场,整个主创团队都是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宣传,而为主角熊猫配音的杰克•布莱克在整个记者会全程卖力宣传,更在媒体拍照时极尽耍宝之能事,摆出各种造型。

表示一直在关注四川灾情
表示一直在关注四川灾情

  有些胖的杰克•布莱克,称尽管自己从没看过真正的熊猫,所有的了解都仅仅来自电视和电影,但自认自己现实生活中就像片中的熊猫,时而勇猛暴躁,时而温和平静。

  谈及影片中的武术,杰克在现场还特意提到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大赞这是部充满精神智慧的影片,而他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李小龙那样的武功高手。

  四川地震成关注话题 《功夫熊猫》主创欲往成都

  对于这个以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是武术为背景的中西混合结晶,梦工厂总裁吉福瑞也是大赞中国,他称中国是一个美妙的国家,历史悠久文化多样,这部影片正是要以最真实的手段展示这一切,通过影片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中国的美好。

  随后有中国记者提问,在四川汶川地震的震中,据称离大熊猫的故乡卧龙不远,如此看重熊猫的《功夫熊猫》剧组是否已经了解这件事情?

  对此,整个《功夫熊猫》剧组都表示了极大的关注,除了安吉丽娜•朱莉一再表示自己希望能为地震灾区的孩子做一些事情以外,导演表示他们已经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没想到地震对动物也造成的严重的伤害,并称对于那里正在遭受的灾难和受灾的人们报以极大的同情。

  而梦工厂的老板吉福瑞•卡兹伯格则在现场表示,希望《功夫熊猫》上映时,电影所带来的幽默能让孩子的脸上重新绽放笑容,他还在现场表示,电影主创有到成都去的想法,也都想看看真正的熊猫,但目前看来,这还只能是一种愿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朱莉 | 杰克 | 布莱克 | 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