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5.12震后明星报家乡平安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深海寻人》海报揭幕 徐克欲将首日票房捐灾区

  耗时3年的徐克新片《深海寻人》将在6月12日公映。昨天下午,徐克与主演郭晓冬在北京揭幕了电影海报。因为近日四川地震,在现场,徐克与郭晓冬的情绪相当沉重,徐克说他和出品方光线影业决定,将把《深海寻人》在6月8日举行的首映票房全部捐给灾区。

  心痛李心洁“倒立沉海”

  昨天徐克揭晓了《深海寻人》的四款海报,最后他选择了其中一幅李心洁穿着婚纱倒立沉海与另一幅郭晓冬侧半身倒立沉海的两幅海报作为正式海报。对于海报上两位主演为何都要“倒立”沉入海底?徐克表示因为很心痛李心洁为拍摄做的牺牲“他们俩要在海底结婚,李心洁为了拍摄倒立的戏吃尽苦头啊”。

  心痛梁洛施“国外失踪”

  6月8日该片将举行首映礼,“失踪”已久的梁洛施会否露面?徐克说:“我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联络她,希望她能到现场”。对黄百鸣批评梁洛施,徐克则对梁洛施很宽容“我真没想到她会和英皇闹得那么厉害,希望她能好好解决这些事情”,他说在他眼里,梁洛施“很勇敢,在海底拍摄的时候从不叫苦”。而他“想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找她拍戏”。

  心痛四川灾区

  对于最近四川地震,徐克说当时也一度与在四川的很多朋友失去联系,亲自经历了一番“灾区寻人”的焦虑与痛苦。这几天,他看到那么惨痛的灾情,更难受,所以决定《深海寻人》的首映票房捐献给灾区。而有记者问到他是否会拍摄有关地震的灾难片时,他坦言捐票房只是尽了微薄之力,但这场灾难会更触动他以后关注一些地球环境方面的题材“人类现在有很多问题,我们应该反思自己的很多行为”。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梁洛施 | 李心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