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与前女友分手一年 梁洛施秘密生活曝光

  梁洛施现在史丹福大学修读一个为期三个月的英语课程,为进军国际影坛铺路。

  日前香港周刊记者拍到梁洛施在美国学习的图片,周刊记者追问她现今情况,她表示目前自己不能回答任何问题,而周刊记者问到她和李泽楷的关系时,她就扮听不到快速离开。


  目击梁洛施

  5月9日,香港周刊记者在三藩市发现梁洛施,当时是早上8点多钟,她手抱书本、英文报纸及笔记本,身穿粉蓝色POLO恤,浅蓝色LEVI"S牛仔裤、CONVESE波鞋,扎着马尾,一派学生气息,与3月着皮草踩CHANEL与杨紫琼共进晚餐的模样相去甚远。

  当时周刊记者上前问梁洛施与英皇的官司问题,她就回答说:“不好意思,这个时候我不可以答你们,辛苦你们了……”记者追问她与李泽楷的关系,她就快步进入学校直至放学也没见出来。

  据了解,梁洛施现在在史丹福大学修读一个为期三个月的英语课程,每日学四个钟,目前英文已经可以应付一般英语对答,她更向朋友透露,英文学完后会学习法语,为进军国际影坛铺路。

  英皇要去美国督场

  当地时间15日,梁洛施将在洛杉矶为新片《盗墓迷城3》进行宣传,英皇早前说无法联系上梁洛施,所以这次会派员去美国与梁洛施会面。同时因为英皇认为这部戏是公司帮她接的,所以有理由派人监场。

  但为避免引起混乱及不必要的麻烦,据知梁洛施已经委托律师暂时监管她的工作,而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方面,也十分重视梁洛施的做法,目前所有工作安排都是透过梁洛施方面的律师,再没有跟英皇联络,所以到时英皇人员去到当地想入场可能都不容易。

  传李泽楷已跟前女友分手

  Rachel是李泽楷公开的女友,但近日李泽楷身边朋友透露,其实两人去年5月就已经分手。此人说:“其实Rachel同Richard(李泽楷)去年年初就很少一起出来了,Richard又忙着收购的几件事,整天四处飞,之后有个朋友问他究竟如何,Richard就说去年5月就已经分手了。”

  此人还说,虽然李泽楷没有对外承认梁洛施的身份,但他跟身边朋友讲过,去年10月认识梁后,十分欣赏对方,觉得她在好莱坞会大有作为,加上得知她身世后更加由怜生爱,誓要帮她得到自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史丹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