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坤心系灾区孩子教育 愿做志愿者辅导孤儿(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地震已造成四川一万余人死亡,大难当前,全体中国人挺起脊梁共同面对。娱乐圈众多明星也纷纷伸出援手,成龙、章子怡、周迅、赵薇、那英、李冰冰、陈坤、黄晓明、周杰伦、范冰冰、李宇春、曾志伟等演艺明星均向搜狐娱乐表示,愿意以各种形式方式参与中国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共同发起救灾倡议。

陈坤表示希望做志愿者辅导孤儿
陈坤表示希望做志愿者辅导孤儿

出力出钱-助重建家园
出力出钱-助重建家园

  一直心系灾区的陈坤率先为灾区捐款二十万元,之后一直心系灾情进展的陈他通过搜狐娱乐呼吁大众都来关注灾情的进展,摒除任何杂念,将爱心付诸在实际行动上,共同度过这次天灾。更多的希望我们中国人团结起来的力量,能够让世界侧目。陈坤更真诚的表示,希望能前往灾区第一线,亲自用双手帮助那些正在受灾难折磨的同胞,帮助那些经历磨难的孩子们恢复往日的笑容。

  希望奔赴前线 心理辅导受灾儿童

  陈坤谈到,“没发生灾难之前,我就感受到每个职业都是个载体的,水能载舟,我们能取得今天小小的成绩,也是老百姓给予的,所以一直想通过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这次突如其来的灾难,使他受到了许多诸如赵薇、周迅、黄晓明等好朋友的鼓舞。他会在灾情后第一时间站出来捐款,只是想想通过这样的举动来帮助给予他成长和成功的朋友。

  陈坤的家乡重庆离汶川比较远,因此家乡的亲人朋友都安然无恙,但全家一直在商讨,怎么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灾区。

陈坤心系灾区孤儿
陈坤心系灾区孤儿

听新闻报道前方情况
听新闻报道前方情况

  问起在灾情关注过程中陈坤最关注什么,他表示,看报道时,每个瞬间都让他很感动。尤其当看到那些孩子埋在瓦砾中的那一刻,就非常希望自己能在现场。“灾难之后如果物资和医疗设施无法第一时间运送,一些污染会很快出现,这是我非常担心的。如果需要,我会尽我所能为灾区做点什么,用双手真正帮到灾区。”在他看来,“出钱只是一个部分,是离灾区很远的一个心灵上的慰藉。如果有相关前往参与救灾的志愿工作,能多帮到一点是一点,请一定通知我。

  心系灾区孤儿 兴建学校实现母愿

  一直致力慈善事业,尤其关心孤儿的成长和教育的陈坤在此次灾难之后同样关注着灾区可怜的孩子。他谈到,自己认为最重要的是灾难之后,受灾地区孩子们心理上的建设,他希望能尽快前往灾区,对那些失亲的孩子、老人给予关心、安抚。希望在同胞和社会的关注下,那些历经磨难的孩子们未来能够活的好一些。

  他更表示,这是一个漫长而持续的过程,不是一次两次的关心就够。同时,由于母亲一直有一个为灾区建学校愿望,所以,陈坤希望能在灾区重建的时候,实现母亲的愿望,再次前往灾区,到德阳或者北川兴建一所小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黄晓明 | 赵薇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