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央视《中华情》赈灾晚会录播改17日全球直播

   赈灾义演一系列的活动即将展开。央视的两个大栏目,《同一首歌》与《中华情》都积极地做出了反应,《同一首歌》昨晚7:30已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办了赈灾义演的节目录播。《中华情》赈灾晚会原定在今晚8点在北京欢乐谷剧院录制,周六(17日)在《中华情》栏目中播出,但鉴于晚会空前的关注度和特殊意义,中央电视台将对晚会由录制播出改为17日全球现场直播。

  在央视行动起来的时候,各地方电视台也在努力进行赈灾义演筹备。昨天江苏卫视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紧急开会进行商讨,如何来办赈灾的活动;江苏教育台将与省昆于18日晚7:30举行一场昆曲《牡丹亭》赈灾义演,演出实况录像将在江苏教育电视台19日晚黄金时间播出;东方卫视、四川卫视、重庆卫视也已敲定义演活动。处于地震中心的四川卫视即将推出《众志成城——四川省抗震救灾赈灾大型公益晚会》;重庆卫视及光线传媒共同举办的赈灾义演将于17日晚19:30开始进行3个小时现场直播;东方卫视今晚起推出“我们在一起——希望工程百星赈灾义演”晚会。此外,香港无线电视(TVB)亦决定在周六举行特别赈灾节目,在翡翠台直播募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