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出席新剧发布会 蒙嘉慧心系灾区要捐血

  5月15日,无线新剧《法证先锋II》举行记者会,出席演员包括:欧阳震华、佘诗曼、蒙嘉慧(Yoyo)、林文龙等,身在湖南的主角之一郑嘉颖透过长途电话在湖南祝新剧收视取得佳绩。

  欧阳震华一向都是“福将”,他笑言今次收视率不升到四十点不会收手,超过四十更加是皆大欢喜。对于近日发生的四川大地震,欧阳震华表示每看到新闻都忍不住掉下眼泪,他的太太已第一时间捐钱賑灾,以表一点心意。

  佘诗曼也关注着地震灾民,希望可以抽空出席周六无线的筹款演出,她亦捐了钱,只是心意,阿佘表示四川及重庆有两位助手,昨日她致电陈浩民,获知其中一个正帮他工作,另一个都无受影响。阿佘觉得香港人好幸福,奉劝年轻人要珍惜生命。

  蒙嘉慧就表示已去了捐血,事后才知香港的血是不会送到内地,她觉得捐血帮到其他人是件好事。之前有车行送了两部电单车给她,蒙嘉慧表示已拿出一部,转卖得五位数字捐了到慈善机构。

  此外,早前有报道指林文龙与郭可盈婚变,对此他无奈表示已被记者问到麻木,更扬言不会因报道而生气。就四川大地震发生的事件,文龙表示也有捐钱,时间能配合得到的话,他都想到灾区探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欧阳震华 | 林文龙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