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蒲巴甲为“好男儿”带头捐10万元

  本报讯昨日,东方之星旗下原本正忙于各种活动的“好男儿”汇聚一堂,完成了“好男家族”的赈灾祝福MV的拍摄。该MV以“好男家族”的主题曲《年轻的战场》为音乐,“好男儿”们亲口表达了愿与灾区人民并肩共渡难关的心意,真诚地为他们祈福,呼吁大家尽己所能,齐心协力抗震救灾。他们还特意为自己的赈灾行动提出了十六字口号:“团结一致不畏艰辛众志成城 奋力拼搏”,希望为正经受生死伤痛的四川人民送去一份精神力量。

  在地震发生后,多位“好男儿”在第一时间就以个人形式迅速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出生阿坝州的蒲巴甲为此搁置了法国戛纳电影节之行,并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0万元,作为对家乡抗震救灾的支持。他的老家距离汶川仅200公里,虽然父母已获平安,但许多亲戚至今音讯全无,令他十分焦急。

  而在“好男儿”拍摄的MV中更显示出了他们参与赈灾的决心。“好男儿”们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投入赈灾洪流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还会积极响应为赈灾而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据悉,该MV将很快在荧屏亮相。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蒲巴甲上海首度代言 7位数开创好男儿记...

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上海广电大厦8楼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以高达7位数的品牌代言费成为了成为众望所归的总冠军...

06-12-27 01: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