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东北新闻网:明星为善不必攀比 只凭良心就好

  四川灾情牵动亿万人心,演艺圈明星纷纷解囊捐款,这时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也随之而来:某某捐了100万元,为什么和他知名度相当的某某只捐了10万元?而有些明星献血之举更被质疑造假,逼得经纪公司因此放出狠话:谁造假谁不是人!

  献爱心、做善举本应是值得鼓掌夸赞的好事,如今却因为褒贬不一的言辞,让爱心蒙了灰、变了味儿。依己之见,演艺明星凭借自己的公众号召力,在这场全民总动员的筹款赈灾活动中,尽己所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是捐款数额多寡,都值得大力表扬。如果外界因此戴上有色眼镜挑剔善款的多与少,或质疑献爱心的动机是否有作秀之嫌,都只能算是小人之心。

  做善事当然应该拿出诚意,但也不能指望所有人都像成龙和杨受成一样捐出1000万元,只要心意在,量力而行就好。还是那句话,无论是明星本人还是社会大众,对于明星捐款一事千万别抱着攀比之心,为善只凭良心就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