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爱欣承认分手 李泽楷否认与梁洛施订婚(图)

  罗爱欣05年底与坐拥90亿身家的李泽楷,展开一段“灰姑娘”式的浪漫恋情,赢得无数少女的艳羡,可惜半路杀出年仅20岁的梁洛施!昨(15日)她首次承认“无痛分手”,与此同时,李泽楷接受访问时否认与梁洛施订婚!

酒会结束后,迅速离开
  今年3月初传出梁洛施(Isabella)与李泽楷拍拖数月,更因合约问题与英皇对簿公堂,自此,与李泽楷拍拖两年的中英混血儿罗爱欣(Rachel)成为传媒追访对象,面对外间传言不断,Rachel一直保持风度,多次有意无意地表示和李泽楷关系不变,更曾以“我们好开心”力证情不变。

罗爱欣如常上班
  直到日前传出李泽楷与Rachel早在一年前已分手,昨天Rachel心情未受影响,照常上班,约中午一点时与一名女同事结伴离开公司,前往文华酒店饼店买外卖。记者上前追问分手一事,她淡定地回答:“你去问李先生,他是公众人物,我不是!(分手有没有痛的感觉?)没有!”一对恋人到了“无痛分手”,想复合都难!

  扭转头不想交代

  晚上Rachel出席Established&Sons酒会时,被30多名记者包围,再次被追问分手传闻时,一度扭转头,全无表情地说:“我不是公众人物,不想交代!(成天被人追访你怎么看?)不讲!(是不是分了手?)这些事的公开要问李先生。
”其后在记者要求下,Rachel被公关请出场让记者拍照,有记者问及:“是不是李先生给你压力,叫你不要讲?”她保持微笑,一言不发。

  暗示择日讲新欢

  Rachel承认分手之际,李泽楷也首次为这段纠缠不清的恋情开口,他在美国三藩巿出席母校毕业礼担任演讲嘉宾,被问到有传他与Isabella订婚的消息时,即一口否认,但再问到两人恋情,李泽楷选择支吾以对,表示不适合在此场合回答。李泽楷虽然不曾明言与Isabella共堕爱河,但日前Isabella在三藩巿被目击素颜上学,而李泽楷亦现身相邻的母校,其亲密关系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罗爱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