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演艺界凝聚爱心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邓超捐512套棉衣

  14日,邓超现身上海出席《甜蜜蜜》蜡像的揭幕仪式,邓超开篇就抛掉主题,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多做些实际贡献。一度眼圈泛红的邓超表示,《甜蜜蜜》剧组现场捐助了10万救灾款,自己也捐了512套棉衣,他还考虑和孙俪一起去灾区,“我们应该深入灾区,哪怕是去搬搬石头也好”。据悉邓超已经推掉了自己近日所有的商业活动,主动要求参加几场赈灾义演,他还表示在灾难过去之前,自己会拒绝华丽的服饰,呼吁演艺圈集体行动,把节省下来的钱都用于捐助灾区。

  音乐人小柯新歌为灾区同胞鼓劲

  四川地震发生后,著名音乐人小柯立即创作了一首名为《相信》的歌,献给受难的同胞。“这里好黑,寂静得只剩下希望的声音……路途好难,崎岖得只剩下跋涉的声音……我会坚持到我看到你。”歌词充满了对生命的渴望和鼓励。

  此外,姜昆、徐沛东、谭晶等近200名艺术家日前已经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发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倡议。

  章子怡捐100万赴戛纳继续筹款

  身在美国的章子怡时刻关注四川灾情,昨日在博客上宣布向灾区捐助100万元人民币,此外更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赈灾活动,并承诺过两天参加戛纳电影节时将继续在法国筹款。

  章子怡除了呼吁大家捐款之外,还在博客中刊登了一幅鲜花的图片,象征献给遇难的灾民。

  刘晓庆袁立愿认养孤儿

  刘晓庆的妹夫靖军证实了“刘晓庆要认养四川灾区的孤儿”的传闻。他说:“晓庆就想认养一些孤儿,供孩子们读完大学。因为晓庆正在外地拍戏,不方便联系这事,昨天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她联系,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和哪个部门去协调,可能是找民政部吧,但是不管怎样,这件事马上就要着手去做。”

  而身陷离婚风波中的袁立也表示了相同的愿望。她在博客中表示:“我希望可以收养一对在这次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资助他们将来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满目疮痍必将过去,激情奥运就在眼前!”

  陈坤募得千万善款

  昨日(15日)下午,某汽车品牌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品牌形象代言人陈坤也在发布会上现身。该品牌在代言人陈坤的号召下,捐款1000万元给受灾地区,并捐赠10辆重型越野车用于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陈坤 | 刘晓庆 | 章子怡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