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韩寒深入灾区 李连杰“壹基金”加入救援(图)

  随着地震灾情的延续,演艺明星们已不再满足于捐款、献血和义演,目前已有明星深入灾区或正准备赶赴灾区救援。昨日(15日),韩寒在他的博客中透露,他已经在四川成都呆了两天,他与朋友从北京运了一些装备出发,在灾区做力所能及的救助,他也对一直在后方提供协助的徐静蕾等人表示感谢。在博客中,韩寒也表示只把自己当作一个可以在当地奉献物资的记者和志愿者,据他介绍,现在成都最缺的是帐篷和水,他也呼吁志愿者暂时尽量不要往灾区来,现在灾区还很危险。

  此外,李连杰今天也将代表“壹基金”全体于今天赶赴灾区,加入救援。同时“壹基金”的义工群体也表示待灾情明朗后,随时愿意奔赴一线,投入抗震救援工作中。李玟在昨日的新歌发布会上,除了捐出200万元新台币(折合50万元人民币)用于赈灾之外,还希望可以有机会去受灾地区做义工,为灾民出力。李玟表示:“我希望可以抛掉艺人的身份,跟慈善组织一起去灾区帮助有需要的人,哪怕是去派水、搬石头都好。”

  一向热爱公益的莫文蔚日前在出席活动也表示,自己已主动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到,随时候命加入协助灾区善后的工作。她说:“捐款是经常会做的事,但这次灾情严重,单是捐款不足够,现在环境应该很混乱,我希望出一点力,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善后工作很重要,希望安排探访鼓励灾民,叫他们振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