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东方卫视担当赈灾开路先锋 为灾区孩子加油(图)

  四川汶川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也牵动着上海人民的心。SMG在推出大容量的新闻直播版面的基础上,自昨日起在东方卫视全天推出“抗震救灾”大直播,还将于明后两日连续制作并直播三场赈灾主题的大型节目,全力为四川人民加油。

  救灾报道全天直通

  地震发生后,SMG不仅于当天就开始密集报道灾情及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还从昨天起,每天12:00开始至深夜全天候对救灾情况进行全方位报道。东方卫视将通过与前方记者连线,在第一时间报道抗震救灾的最新进展,深入、全面、及时反映上海各方全力支援、奉献爱心的情况和一线解放军武警官兵、医务人员全力救助的感人事迹以及灾区人民积极自救、自信坚强的精神面貌。

  据介绍,这是东方卫视历史上推出的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密度最高的直播活动。为了全力保证直播,原先要播出的影视剧等节目全部暂时停止播出,为抗震救灾大直播让路。

  四台晚会倾情赈灾

  为了更加迅速地募集更多救援物资和资金支援灾区的抢险及灾后重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还将于本周末连续制作四场大型赈灾主题晚会,通过东方卫视全球播出,为四川人民加油。

  昨晚,SMG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大型公益行动“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在京进行了《我们在一起——希望工程百位明星赈灾义演》的录制,郎朗、邓超、那英、汤灿、谭晶等近百位明星倾情献演,不仅带头捐款捐物,更面向社会发出赈灾倡议书,呼吁大家为支援灾区抢险救灾献爱心。

  将于明晚19:30在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直播的《血脉相连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以激昂、振奋、向上、感人为情感基调,分为《众志成城》、《紧急启动》、《爱心涌动》、《钢铁长城》、《真爱永存》、《中国脊梁》六大板块。晚会将在简洁、质朴的舞美衬托下,通过数百名社会各界和文体演艺明星的演唱、诗朗诵等艺术形式生动体现上海人民和全国人民一起,团结一心、血脉相连、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和上海各方面全力支援、奉献爱心的情况。

  为灾区孩子加油

  本次地震灾害中,不少学校受到了严重的损毁,有鉴于此,旨在面向社会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大型公益节目《加油!2008》也将推出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并把明晚直播过程中募集到的爱心捐款,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受损小学的灾后重建。

  来自四川灾区的参赛小选手郭伟林将代表所有灾区孩子募捐,“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会在节目中鼓励灾区孩子“不抛弃、不放弃”,勇敢坚强地继续自己的学业和生活。著名演员罗家英、阿庆、于小伟和于娜、刘飞儿将用勇气和爱心激励孩子们,奥运跳水冠军田亮、著名歌手韦唯也将倾情助阵,共同为灾区学校重建而募捐呼吁。

  华人群星“总动员”

  香港演艺人协会、英皇公司、华纳公司、壹基金等各种组织机构都第一时间表示愿意为支援抗震救灾奉献力量。SMG旗下的新娱乐、东方卫视联合香港凤凰卫视,将于周日推出《华人群星闪电总动员》大型赈灾晚会,成龙、李连杰、曾志伟、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容祖儿、阿Sa、谢霆锋等艺人都在尽力争取协调档期参与,邓超、孙俪、黄晓明、陈坤、黄奕等内地明星也在积极联络中。

  除SMG旗下主持人及“好男型秀家族”将倾情献演赈灾外,凤凰卫视也将尽遣包括胡一虎、窦文涛、陈鲁豫、吴小莉在内的超强主持阵容,紧密牵手,共同为抗震救灾呐喊。这台赈灾晚会将于5月18日19:30起,同时在东方卫视、香港凤凰卫视、上海电视台新闻娱乐频道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