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 > 通话动态

大S惊恐照震撼康城 《保持通话》备受瞩目(图)

大S交足戏份,令人期待
大S交足戏份,令人期待

  今年康城电影节,英皇电影共有三部新片作重点宣传,包括《新宿事件》、《保持通话》及《出水芙蓉》,当中徐熙媛(大S)的《保》片康城海报甚为抢镜,吸引不少买家及传媒垂询!

  英皇电影今年共有三部新片在康城展开宣传,均有推出康城版海报,当中由古天乐及大S主演的《保持通话》康城版海报效果特别,大S被歹角刘烨挟持一副极之惊恐的样子,吸引不少海外买家及传媒注意,不少人大赞大S全情投入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当然《宝贝计划》导演陈木胜亦是令买家关注因素之一。

  成龙造型照曝光

  另一部备受外地买家关注的电影,是由成龙主演、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该片首批造型照正式曝光,电影公司还特别为电影节设计图册,印刷三百本限量送予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图册中有成龙、吴彦祖及范冰冰等人的造型照,十分精美!

  至于由钟欣桐(阿娇)及方力申主演的《出水芙蓉》亦推出特别版海报,当中以一位穿着三点式泳衣的神秘少女作主线,因该少女背向镜头,故未知其身份,但似乎不是阿娇。英皇电影发言人直认映期推迟至奥运后,因仍在赶制后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